2008-10-20 22:53:04醜八怪 (梨) *

 眼睛發炎哦-口-

 
           pi` 純粹眼睛很大@@
 
 
 
 
 
                      我說啊`
                      前幾天就眼睛很紅很紅馬
                      然後拖很多天這樣
                    因為都沒有時間去看啊
                    然後今天就有時間咩
                    就跑去看了啊
     
 
 
 
 
                    然後等很久-口-
                    人不知道是在多幾點的= =
                    等到我的時候就進去給她看啊
                    她一看就問我說有沒有戴隱形眼鏡-口-
                    靠腰下死我啊= =
                    就跟她說沒有
                    她又說這大部分是戴隱形眼鏡造成的
                    然後又說那你沒帶就眼睛比較脆弱哦
                    後來又說沒帶比較好處理
                    大概2.3天就好了= =+..
                    然後就開藥這樣
                    剛好我要去看之前我媽去廁所= =
                    靠不然一定一直被逼問-口-
                    不過我很怕眼藥水沒效欸
                    因為其實我有戴隱形眼鏡啊
                    就很怕他開的是普通之類的= =
                    不過沒貝抓到戴隱形眼鏡就好
                    不然我媽一定在該該叫   =目
 
 
 
                          
 
 
 
 
 
                    後來就去看牙醫啊 
                    牙醫之前很久以前就要看了
                    拖好久今天才去看
                    拔了一隻牙
                    有打麻醉
                    靠現在還沒退= =
                    感覺右邊嘴巴不是我的欸= =
                    怪怪的啦= =
 
 
 
 
 
                    然後很感謝大家問我怎麼了哦
                    大家真貼心  :D
                    某梨很感謝你們啊 (跪)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2008-10-22 23:12:28

 沒
   你白痴= =
 K
   已經不是笑點的問題了
   是她智商的問題XDDDDD
   不要理她XD

κ 2008-10-20 23:47:26

樓上那位講話真有笑點=))

~沒~ 2008-10-20 23:11:12

拔牙喔 沒刷牙齁~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