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1:16:27醜八怪 (梨) *

 有點煩悶 *


















         這禮拜過的平平淡淡`
           沒怎麼樣*
           感覺每天都過的一樣 =      =`
           平淡無奇
           就像是機器人 -口-*
           就一直上課下課吃飯睡覺
           有點煩悶 ﹐
           討厭嗎?
           不竟然 ﹐
           國三了本來就要這樣ㄛ -皿-`
           自作自受吧 =      =*
           誰叫以前不好好讀餒 `
           想起來就痛心啊~~





           ---------------------------------------





           媽媽的掯我真的很不咖心
           shit也該有點制止吧!!!!
           




           有時候玩笑開太大或太久會讓人不好受懂不?
           腦子沒洞的人都知道吧?
           白目也不是這樣好嗎?
           想發又不能發!!!!!
           不能牽扯到無相關的人
           爸爸的我真的很不咖心好不?
           人不是沒有脾氣
           笑笑而過只是不想尷尬好不?






           ---------------------------------------






          

             :目



                怎麼辦` 
                有點壓印不過
                好煩好討厭ㄛ ˊˋ

















               
               心情很沉重ㄛ ` 
               害我發文也不開心了 -口-      
 
 
 
 
 
 
                

上一篇: 聽說改了ㄛ= =

企鵝 2008-10-12 20:01:57

他們不白癡ㄉ話.
才讓我奇怪好不好...

2008-10-12 16:02:39

扁誰
在哪哪哪哪看不到((我不是文盲,你是色狼
WHERE??????????
扁你哦我董

醜八怪 (梨) * 2008-10-12 15:45:38

   企鵝
      怪叔叔哦你XD
      不過謝謝你 :)
   沒機
      哈哈`你也一樣白ㄘ啊XD
      不過謝謝:)
   毛毛
      不會打你啦XD
      我那麼溫和-//////-
   魚咩
      秀秀秀秀(奔)
   啊翔    
      哈哈
   抹茶
      好^^給我靠XD
      謝謝哦 :)
   沒機
      哈哈
   魚咩
      你們好白ㄘ哦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