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0:13:18醜八怪 (梨) *

 段考之日/放學菊屋゛

 













                 哦爺:)
                 今天段考餒 xD`



                 說真的-.-
                 我覺得應該不太理想 = =
                 爸爸的今天考英數社
                 應該都8開頭吧我想(死)




                 幹真逼挨-.-



                 早該知道不該受環境之影響= =







                 挨芽
                 張壹踢的小扇子有沒有加到持勒= =
                 真是-.-





                 欸嘿
                 放學去菊屋啦
                 一進去就遇到虫虫:)
                 你好哇 xD`




                 很著急的去點了餐 
                 因為要補習啊~
                 然後哩
                 就開始吃
                 有聊一下吧?
                 還請可愛又善良的瑜幫我買飲料:))
                 後來要吃完前
                 虫虫有跑來和SAY GOOODBYE
                 欸嘿
                 這次我有全部吃完哦^________^




                 味噌湯沒喝就是了-.-





                 後來狂奔回家
                 因為我要先把不必要的書帶回家
                 誰叫要結業是勒?
                 所以要把輸帶回家(死)
                 很累的跑到北一然後攤在椅子上







                 嘿嘿
                 汗臭味貝香水蓋過^口^
                 因為有人的外透攸弄香水哦^++++++^




                 哈哈很香真的 -ˇ-b






                 噎-ˇ-
                 








                對囉
                結業式二八的要出去哦:)
                有誰要來的哩?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哦
                這樣才熱鬧啊^口^







                噎逼-ˇ-



上一篇: 夜景゛

下一篇: 蠍子゛

 離子 :) 2008-06-27 19:52:56

     OKOK
     沒空就算囉 :)

     此環境非仳環境
     我也不懂該如何型容納環境-.-

阿樺ˇ 2008-06-26 21:59:29

結業沒空唷~
哈哈ˇ 拍謝啦
還有妳說受環境影響
可能是我吼
因為我再你附近 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