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2:49:33醜八怪 (梨) *

 ゛ 昨天/祝學長姐考好 =p ♥















                 啊哈*
                 昨天去北一遲到= =


                 然後那個某達老師叫我快抄聯本




                 嗯?
                 後來叫我出去
                 害我很害怕 -   -+
                 想說該不會右要淦麻了粑?




                 後來出去
                 原來是要幫學長姐們奉茶= =




                 去了另一邊
                 啊哈
                 那再邊聊天= =
                 黃冠傑還在唱什麼起床歌= =



                 哈哈*
                 講起來我們班真純潔-ˇ-
                 都沒人知道 XDD





                 奉茶我還不小心弄濕了一個學長的書
                 噢不噢不
                 說不定是個好兆頭 -ˇ-





                 後來國二兜過去了-ˇ-





                 摁,
                 粉無聊這樣我知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