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1:23:43醜八怪 (梨) *

 ゛ 自找麻煩(點) ♥













精神病院點名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6」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必須「6」位病患的病歷表。

?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

開始

? 請問大名?

 陳姿穎

?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誰人傳,我爽寫= = 要暴斃前寫的
 
? 你覺的他長怎樣?

 我該說什麼(?)

? 他人怎樣?

 哇,真棒= =?

? 目前讀的學校?

 清水國中

? 在貴校名聲如何?

 很好超好超棒[!!!!]

?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無可奉告

?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超友誼= =

?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應啊XDD 結果他耍你就糗了= =

?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超棒=P

?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對付他,用秘密昭示- / -

?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加油啊!

?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去死= =’算了,我還能說什麼?他已經不愛我 =(

?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叫他撞豆腐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我不會那麼花= =?

?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親密愛人

?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賴床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起床

?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蜘蛛人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我沒那麼美


? 最近發生糗的事?

 我忘了`太多了

?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不買票怎麼上車= =他會趕人粑我想

?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放假啊,我會約出來玩= =

? 推薦的歌?

 不告訴你

?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快娶我粑

? 最喜歡待在哪裡?

 秘密 

? 最討厭的感覺?

 不跟你講

?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想,我老公要在我旁邊`然後我要咬死他= =

? 最近哼哪首歌?

 每一首歌我都哼

?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親愛的

? 初吻發生在幾歲?

 還沒獻出去

?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我要去學=P跟人約好了高中要組一個團=P誰要加入加入啊- / -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我心裡想的

?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接受= =

?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那一齣







     我要點名;
          2.林x徹
          4.林x翔
          6.黃x修 
          9.何x儀
          10.陳x樺
          12.蘇x誠
          27.黃x婷
          28.郭x妏   
          30.陳x如
          32.鄒x螢
          33.伍x宣
          36.鄒x琳
          37.吳x如
          43.劉x玄


 

              我們班有網誌的都有點到粑{?}
              anyway
                 我不去一個個講噢
              有看到的就寫粑*-.-
              不想寫就罷了


 離子 :) 2008-07-08 14:19:14

 靠邀
 不然現在是怎樣?
 你她媽你以為這裡是哪裡?
 幹``
 我就不信你這樣一直貼是有多少人會去啦
 好手好腳步去求正當工作
 在這邊靠杯靠姆殺洨啦
 耖

 開高岔超人 ﹐:`) 2008-05-25 20:40:02

    被
     嗯,改了

    樺
     有噢= =?
     我倒是沒注意XD

     我有打錯你的?
     不是陳XX
       X偉X
       XX樺?
     應該是偉打錯粑?
 

啊樺ˇ 2008-05-20 00:23:35

好笑的是
我第一次看時
好幾個人的名字都打錯
包括我的 好笑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