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07:51:42風的顏色

還不快閃----談快閃殺手


這種片子簡單寫寫就好,因為導演也沒認真拍。

垃圾島與垃圾船,烏鴉與雕像頭,那些都是伏筆,果然,劇情會慢慢扣到這邊來。湯姆漢克很認真地要扮演一位溫文儒雅的氣質大盜,是很假,也顛覆所有電影中的大盜形象。一開始獨居老黑婦人又到警察局中絮絮叨叨去,果然後來再沒有警察願意聽她講話,當然她所講的話都成了老婦人愛碎碎念,都是虛擬出來的吧。

總之整部電影考據得很好,服裝道具都弄得相當那個年代,好像大智若魚那個樣,可人家大智若愚還講出爸爸真偉大的道理來。這快閃殺手從頭到尾都只為了賣湯姆漢克那有氣質的奸奸的笑,加上一些老婦人最純真動人的演出。一堆雜七雜八的盜匪們配合跑跑龍套,一個膚淺荒謬的劇本,他們拍拍,觀眾忍忍,說實在,我真的也很想跳下橋撞死在垃圾橋上。

我和女友是在公館大世紀戲院看的,都只為了忍著等看下一部的《美味人生》。她還嘲笑我一直想看這片,結果繼《江湖》之後,我第二次選片超級失敗。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喪失發言權,再也沒有挑片的權力,以後看什麼,都得她說了算。

唉!《非法正義》中愛家且迷人的黑社會大哥湯姆漢克,你這次可害我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