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22:00:46小玥

田園深呼吸-1-頭社盆地

八月底,公司辦了公司旅遊。有二個地點可以選,那我選了溪頭的二日遊。

車上,領隊玩了小遊戲-唱歌接力。我們這一隊老人,輸給另一隊只派出二個小孩。我的心得是:現在的小孩都不讀書。只聽歌嗎?

被領隊畫上小懲罰。不過還是很可愛





早上,早早的出門。二個小時後,來到了頭社小鎮-活盆地。

大大小小的人們,穿上了雨鞋。

 

可愛的小娃娃,也跟著穿上雨鞋,模樣非常可愛。

在湖泊陸化的過程中,水生植物不斷沉積、炭化形成獨特的泥炭層,有如水床般搖晃的活動地表『活盆地』,讓我們感受來自大地的起伏波動。同行的人們,個個無不則則稱奇。














走完活盆地,再來就是要體驗單車漫遊鄉間小路的悠然自在了。不過載著小搗蛋,他是興奮的亂吼亂叫,而我是踩的雙腳發軟。本來還有好心同事要幫我載走小搗蛋。但他不願意~~

運氣還不錯。在下大雨前。回到了紅木農場。不然…就要變成落湯雞了。準備往晚上住宿地出發了~~

晚上住的是小木屋。我住的地方,比較靠後面。會聞到臭水溝的問題。讓我覺得有點小失望。不過整體的房間,是還勉強可以。

吃完晚餐後,當然是跑到同事的房間去了!!一邊聊天。一邊看別人打牌。而我因為出發的前一天,還不知死活的跑去跳繩。那天晚上~~就覺得那個腿快廢了。只好請同事幫忙抓抓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