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2:39:40小玥

陌生小孩再來電

早上上班途中,電話響了。

南部的電話……

接了起來,電話那頭響起:「小搗蛋的媽媽,我上次去台北時,回來有經過桃園喔…」

喔!是喔!好問題,你是誰,我還沒有想出來耶?是我想的那個小孩嗎?

我問對方:「那你要跟小搗蛋講話嗎?」

對方:「好」

於是我把電話轉給小搗蛋,然後自己專心開車。

小搗蛋說:「有啦。我有排了八月要回去啦。……什麼請假?那天是星期四喔……」

小搗蛋說:「媽媽,XX說要跟你講話。」

喔,原來真的是我想的那個小孩。

接過電話,對方那頭傳來:「小搗蛋媽媽,我跟小搗蛋約好了喔!」

我回聲說:「好」

然後,掛了電話,繼續開車,準備上班、上學。

後來,我問小搗蛋,是他把我的電話給對方的嗎?小搗蛋說是,而且,還簽上他的大名。

 

電話那頭的小小孩,原來是兒子的小表哥─男方家堂妹的兒子。

上一篇:莫名奇妙

下一篇:一再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