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22:11:08小玥

2009年 Family Day

這陣子懶的寫文的另一個原因,是因此懶的把照片從相機裡面轉到電腦裡面來寫文。

公司今年的Family Day辦在十月初。原因大概是為了要包場吧!不過在這種隨時會變涼的秋天到水上樂園玩,真是考驗媽。

到場時,用工號跟門票,兌換了贈品。公司這幾年的贈品,說真的都很實用。今年送了一個杯子、一個防水的隨身小包、一個算是購物袋的袋子。當然還附贈了不少數券,可以購買食物。

下午,還不算涼,趕緊先讓小孩玩下水去玩。這種時候,我總覺得是在試練我跟小搗蛋;看我是不是放手讓他自己去,看他是不是勇敢自己去玩。

不過,泡沒多久,小搗蛋就覺得冷的發抖。想也是,這個小孩瘦的只有骨頭,那來脂肪禦寒啊。帶著他換回了衣服,用了點券去買了食物給他吃。他非常好胃口。

公司的活動裡,幾乎都有配上充氣溜滑梯、跳跳床等。今年還有釣魚、小火車等。不能玩水,我們總可以去玩這些吧。要去玩之前,又帶小搗蛋去買了一些吃的, 二個人一邊走、一邊吃。沿路碰上同事就打打招呼。

玩了一趟回來,小Dola跟小花貓也玩上來換衣服了。在等候的時候,看了一下行程表,還有DIY可做,帶著換好衣服的小Dola,我們去排隊了。看起來隊伍很長,還有還有排在名額內。

沒什麼手藝的我們,做出了可怕的小怪物。在排隊時,還Call來Dola要活動本,順便跟他提及,我有看到五十嵐,問她有沒有興趣去買。

做到快完後,Dola回來了,我問她那飲料呢?她說排隊排了很久,以為輪到她時,就是可以買飲料了,那知道小姐是給她一個號碼,告訴她大約一個半小時後,再回去拿飲料。阿娘喔~~~是怎樣~~~這麼搶手喔。

晚上的表演晚會,有我們單位的同事上台向女朋友求婚,當然台下的我們都在消遺對方,會很故意的說:「老娘都準備要分手了,卻被搶先一步,在大家面前求婚。」哈~~一堆壞心的同事。

 

終於拿到五十嵐的飲料後,說真的,不好喝。但~~,就是覺得好笑。利用剩下的點券,換了一個蛙鏡給小搗蛋。也算不錯啦!

上一篇:有給老天爺照顧到

下一篇:中文的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