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00:25:22小玥

2009/10/22的探視

上週小搗蛋要回去南部,在前幾天他爺爺有打電話來通知保姆幾點會到。

星期四到時,他爺爺有再打電話來,通知說保姆已經上車了,再我帶他們去高鐵時,他希望我可以先幫忙買高鐵票,然後他星期日有空,他會自己帶小搗蛋回來,同時再把高鐵的票錢還給我。

對於他爺爺要自己帶小搗蛋上來一事,我是有點訝異。畢竟再怎樣有空,這樣來回往返,也要五~六個小時是跑不掉的。心中的確是有產出一些異樣的想法?不過我也是儘量告訴自己說,不用多想,反正也不見得有事,而且就像有事那又怎樣?

星期四當晚,到了高鐵站後,第一優先還是先把票給買好。算算了錢包裡面的現金,實在是不太夠,不過我想了想,決定直接用提款卡買票就好。這樣不用提款現金,也不會出現找出一堆零錢的問題。

買完票,當然就是趕快再帶小搗蛋跟他家保姆來去吃飯。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拿了提款卡買票的原故,在點餐要結帳時,我很直覺的就掏出提款卡要刷卡結帳。我自己當然是沒有覺得有什麼問題,一直到店員很客氣的問我說,是不是卡片有問題?因為刷了二次都沒有過時,我才認真的看了一下我拿給他的卡。哇~~這那是信用卡。明明是提款卡。很客氣的跟店員說了聲抱歉,趕緊拿出信用卡出來刷。

小搗蛋不在的這三天,我剛好也因為星期五請假,整整就在家宅了三天。

星期日接了小搗蛋時,他爺爺跟我說,小搗蛋的奶奶覺得他這次回去比較乖。我是淡淡的回了說:因為有長大了,比較能夠溝通了。小搗蛋的乖,在我同事、朋友間是有目共賭的。而他們卻還覺得這樣的小搗蛋是不乖的。這樣是讓我覺得比較覺得怪。總不會是因為小朋友會常的一些小任性就覺得他不乖吧?

不過,在接回小搗蛋後,其實我是很不高興的。這不高興到也不是針對誰。只是通常小搗蛋在這樣的南北卉走中,回來一定會中獎的。所以,當我又開始聽到小搗蛋在咳嗽時,我只知道我的麻煩又要來了。唉~~醫生,我們來了。

上一篇:不然呢~

下一篇:莫名奇妙

witty 2009-10-30 15:48:00

小孩子常吃西藥不好,抵抗力會愈來愈差,你去買小孩子吃的蜂膠(無酒精的,是食品),不貴,吃一陣子你會發現孩子身體會變好,胃口會大開,會增加抵抗力,對過敏體質也很有效

版主回應
買回來了!開始在吃了!
希望過段時間
就能看到成效了
2009-11-09 21: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