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11:41:53小玥

健康檢查

印象中,公司三年前有做過一次健康檢查,那時候跟對方還在婚姻中,在公司通知前,剛好對方的公司也有辦一個健檢,因此我是參加對方公司辦的健檢,而沒有參加公司的。

今年九月,突然又接到公司發信來,說要提供基本的健康檢查。馬上來上網去報名。

這星期檢查時,我有先跟小搗蛋說,因為媽媽有事要早點把他送去幼稚園。他當然也非常的樂意,因為這樣他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玩教具。

體重回來,是預料中的事。不過還好目前都有在注意。但體脂肪就很想讓我跳樓。視身方面還好。也沒有骨質疏鬆的問題。不過對於要不要加選其他檢查。到是猶豫了一下。

因為在九月初,我已經去做了今年的乳房檢查(不過一直還沒去做子宮頸抹片)。後來在護士小姐的建議下,還是加了一些跟卵巢有關的檢查。再來就是跟肝比較有關的。

不過,那個體脂肪的結果太傷了。決定要跟著同事來去看中醫,一半調身體,看月經、排便能不能順一點。聲音有沒有機會再好一點。肩頸能怎樣調整,比較不會那麼酸痛。另一半就看能不能減個幾公斤的肉囉!

目前有同事減了4.5公斤。不過我覺得減肥這是一個蠻自瘧的動作。但,真的要減一點下來,這樣才能更健康跟小搗蛋快樂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