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17:00:25小玥

甚春天農莊

因為五月就回家了三天。所以母親節當天,我跟小搗蛋選擇留在家,沒有回去找外公、外婆。

當然很該打的是,母親節禮物還沒有送。因為我想送鞋子給小搗蛋的外婆。但她表現的非常不合群,總是認為我們買的東西貴了點,不用那麼浪費。算了,如果找不到時間買,過一陣入她戶的保險費,就當給現金吧。

星期六為了因應家裡有客人要來,終於是給他小小的打掃了一番,平常因為忙碌,其實是非常懶惰的。完全是因為有人要到訪,才能讓我的懶骨頭動起來。同時也先去探了一下,星期日要到訪的路線。

母親節當天到訪甚春天時,第一印象就是訝異於它的停車場之小,大約只有五、六格的位置吧!我們是第一個到場的,所以沒有找不到停車位的問題。再則,就是它餵的魚之肥大。

 

小小的空間中,看的出主人的用心。植了少不少的草木及小小的造景。




小小孩很興奮的去餵魚。而我去向餐廳確認了是否還有位置。運氣不錯,座位並沒有被訂滿。因為到的早,加上早餐吃的晚,所以我們沒有急著點餐,是向服務人員表示,我們想先看看。


 

前院跟後院的景觀又完全不同。後院因為有樹蔭,就算在上午近中午的時段,也是微風徐徐吹來,讓人覺得非常的愜意。


 

曬著太陽的烏龜,讓人覺得不禁莞爾一笑。其實我也很想這樣曬,只要能夠不曬黑。

 

因為鸚鵡位於樹下,一開始出來的照片都黑黑的。換了好幾個位置,才拍出來尚稱亮眼的它。

 

很多地方都有馬纓丹。

 

小人玩的非常高興的鞦韆。

 

餐點方面,雖然稱不上美味,但也算是好吃。滿滿一盤,對於餵飽一大一小,是非常的划算。如果小搗蛋在大一點點,能夠更自由玩耍的話,我覺得這個地方對我來講,是個非常好的去處。

上一篇:桐花賞

下一篇:綠光森林~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