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1:24:18小玥

二人專屬的電影院

  
一直很想帶小搗蛋去看電影。不過很怕他坐不住。

星期日的時候,原本是想等小搗蛋從南部回來後,就帶他去看電影的。但想想他已經是舟車勞頓了!硬是再帶他回門,怕只會讓他更辛苦吧!所以,問了小搗蛋的意思,他表示要先回家休息。

星期一一早,小搗蛋就有點發燒了!想來也是因為南北溫差的問題造成的,好在星期日沒有帶他去看電影,避免加重他的疲憊。不過,我跟小搗蛋說,我們就排星期一來去看電影好了。我要帶他去看「瓦力」

晚上,接了他後,馬上就飛奔大江去。時間剛好接上六點四十分了。買了飲料跟爆米花,還有熱狗後,馬上趕往電影院去。進去電影院後,真是一整個傻眼。。。,雖然是小廳的,但就是只有我們二個,所以也就是說可以隨便坐啦!

怕冷氣太涼,拿出小搗蛋的外套給他穿上。然後小搗蛋問我:「為什麼沒有別人?」我想了想,跟小搗蛋說:「因為大家喜歡在星期六、日的時候來看電影啊!現在大家要上班,比較不方便來。」不過才看了前面的預告片,小搗蛋就已經是不耐煩了。一直跟我說,電影不好看,臉上也出現有想哭的表情。

我問他怎麼了,他說他怕怕。我伸手過去抱著他,告訴他說不要緊張,媽媽在,會一直陪著他喔!看完了半場,小搗蛋才開始說電影好看,不過又是一整個要哭的表情。我抱起他到我的懷裡,然後調整一下位置,二個人又高高興興的繼續看下去。

看到最後,小搗蛋一直告訴我,大家都在傷心。是啊,因為瓦力快要壞掉了。然後,我們二個也在討論,說要好好保護地球,不然以後地球都是垃圾,我們就沒有辦法住了。

這次這樣看電影,我想應該是一整個成功的。耶~~

上一篇:心智的成熟

下一篇:唉啊!腸病毒

珮姬 2008-08-05 14:45:12

媽媽的暑假結束了喔?

版主回應
是啊
媽媽的暑假結束了
2008-08-05 17: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