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9:41:42小玥

市話通了

  
現在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網路上癮症,只是看症狀輕或是重。

我覺得我的症狀並不算重,但沒有網路對我來講,真的會覺得很不方便。只是就覺得有時候回家,還是會想上網看看一些文章。因此,當我決定好搬家日期時,我就馬上去向電信業者申請網路。請他在搬家的同一天來裝。因此當天很興奮的測好了網路。

有了網路,我就可以透過Skype打電話回家,因此市話對我來講並不是很重要。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還有一組要由S業者提供的無線AP設備還沒有到,因此我並沒有急著要撥打市內電話。

終於上星期二,S業者的工程師打來電話,我們約了時間。S業者的工程師我覺得素質也還不錯,講解的也算詳細。不過~送來的設備,跟我想的有一點出入,我以為那個無線AP設備,會有附上話機的,所以在我從宿舍搬回家時,我就把之前買的無線電話給帶回爸媽家去了。

現在沒了電話,想了想,還是讓爸爸幫我寄上來好了。畢竟家裡的都是有無線的話機,比較方便跑來跑去講電話,用寄的費用一定比不上我再買的。不過等我收到電話後,又是一陣錯愕,因為家人沒有幫我寄上電話線來,我的話機沒有辦法接到設備上。

買這種小配件,其實也不貴,但我想說,說不定可以跟公司裡面負責話機的同事要個一條。那知道他這幾天都剛好外出,結果我就一直拿不到電話線。

終於買好電話線了,不過那天S業者的工程師有說,我的市話其實有點問題,是沒有辦法直接撥市內電話的,但是透過他們的系統,還是可以撥打電話。沒關係,反正市話打,要算C業者的。透過S業者的設備出去,雖然是算手機撥出去的費率,但至少可以每個月折抵月租費,這樣市話不通,至少可以避免不小心打到C業者去。

上一篇:團購

下一篇: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