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1:22:49QL_春春

春春又遭“同性恋”中伤


天娱公司称“同性亲吻照”可能是被人蓄意合成
 

 重庆玉米却认为那只是与春春很像的成都女孩本报讯(见习记者冯伟宁)一则有关李宇春被疑同性恋的新闻昨日登上各大网站头条,随文刊发的还有一张两名女孩激吻的大头贴,并指明内中一女孩就是李宇春。此新闻迅即在网上引发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天娱公司对此进行了否认并表示要告刊出该照片的报纸,太合麦田也发表了声明,而玉米们更是群情激愤。

  天娱公司照片是合成的

  这张最早出现在某网站社区的图片,昨日被沈阳一家媒体曝出,文章被搜狐、新浪等门户网站纷纷转载。从曝光的大头贴上看,无论是脸型还是发型,照片中的女主角确实与李宇春非常相像。

  其实此类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超女6进5比赛时,一名网名叫“帅牛牛”的网友在一家同性恋论坛上发了几张自己与同性恋人的照片,由于帅牛牛的侧面与李宇春有几分相似,这则新闻当时被传得沸沸扬扬。

  天娱宣传胡英鸫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不太相信照片中的女孩就是李宇春,她说现在电脑技术这么发达,很有可能是有人蓄意合成的,而且这种照片曝光也不是第一次了,也不排除是与李宇春相貌类似的女孩。胡英鸫也同时表示,为了避免李宇春的心情受影响,经纪公司并未将此消息告诉正在录新歌的李宇春。

  搜狐被迫撤下新闻稿

  这则新闻在网络上大肆流传,引来了玉米们的愤怒,昨日刊发这一消息的几家门户网站都遭到了玉米们的电话围攻。迫于压力,搜狐被迫在显要位置撤换下那则新闻稿。没有撤下该稿件的新浪等门户网站均遭到了玉米的口水轰炸。

  重庆玉米不是春春

  与网上玉米们的激烈反应不同,重庆玉米们的态度则显得比较冷静。作为重庆玉米会管理成员之一,玉米张静向记者表示,对于这样的恶意中伤,重庆玉米们已经很冷静了,她们对此事会采取冷处理的态度。

  张静给记者指出,虽然照片中的人与李宇春有90%的相似度,加上拍摄的角度,一般人不容易辨别出来。但作为每天都要关注春春消息的玉米来说,一眼就能辨别出来。在她看来,照片不是合成的,女主角是一个成都女孩,她与李宇春长得非常像,但毕竟不是一个人,还是有细微的差别,两人最大的差异在于鼻子,仔细看还是可以分辨出来。太麦声明(摘录)我公司将向该报上级主管单位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就此事进行投诉。

  对于该图片的刊载以及传播给我公司艺人造成的名誉损害,我公司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05年12月28日天娱声明(摘录)就我公司对艺人李宇春的了解,可以断定该报纸刊登的模糊图片绝对不是李宇春本人。

  作为我公司艺人,李宇春的肖像权及使用权等衍生权利已经授予我公司和太合麦田公司共同行使,该网站在未得到我公司和太合麦田书面同意情况下,做出如此荒唐举动,侵犯了我公司的合法权益。

  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2005年12月28日
—— QL_春春 转载

有一次在网上看到这样的东西,气已经不打一处来了!我现在连杀人的心都有了!为什么!难道就因为春春长得像男孩子吗?看见这样的东西我就生气!嗨!没得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