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0:01:56小樹

原味

夢想的發展至今,來自許許多多人對我的支持及幫忙。有些人因為聽了我的故事,感動。出錢購買我的筆記本。有些人則像是蒲公英一般,將我的故事說給他們的朋友,就像是把愛散出去的電影,我收到一個又一個的祝福及鼓勵。

有朋友問我,你怎麼有這麼多特別的布,你都去那買?這些零碎的布是一個好友的相贈。她也是一個藝術創作者,一個用眼量身形就可以做出一件衣服的漂亮女人。喜歡她對布的品味,造就了我今天有如此出色的筆記本。

有些布本身就已讓人動心。原味,是一種自在的美!

在這幾本小冊子的設計上,我沒有特別添加太多的元素。因為這些布本身就已呈現出自己的美。多餘的裝飾只會破壞了它們的原味。

目前的創作所用的布品,量都不多。所以,有些本子都只有一本,無法再量產!謝謝,許多對我作品表以支持及讚享的朋友,你們的支持讓我持續創作,繼續往夢想前進。

上一篇:舞動奇蹟

Janelle 2007-03-29 04:26:41

好久沒看到妳新增文章,想必是仍在認真努力地苦修中吧...

今天我去聽蔡明亮導演的演講,有人問起他&quot為什麼這麼堅持製作許多人都看不懂的電影?&quot&quot能夠讓更多人願意接受你的作品不也很好嗎?&quot....導演笑著回答&quot我不願意...因為那是一種叫做<妥協>的東西...我最尊敬的,就是那些不願意妥協的人...&quot

簡短幾句話,卻讓我心裡悄悄地激動起來...也深深感到自己的內在被鼓勵了!

我們總是在做著一些別人不欣賞或不認同的事情,例如妳的留學夢...或是我對研究的堅持,總有人說...妳為什麼不實際一點...身邊總是那些主流的聲音...

但是在某些隱微的角落,總還是有那麼幾個人...能懂得那些堅持對我們的個人意義...

希望我們都能一直堅持我們真正想做的,祝福妳...

薇歐小拉 2007-01-22 03:14:44

小樹:

今晚,突然想回來住過好長一陣子的新聞台看看。眼神溜轉間,看見人緣列表中的小樹,好詫異!心裏喃喃:怎麼會?停耕如此久的新聞台,還有人穩穩地連結著我?

順著路線過來,才發現小樹的另一個窗口。謝謝妳,開窗。

Viola

Janelle 2007-01-19 03:29:46

剛剛突然想到你去年生日剛好是農曆新年,這樣說來妳的生日也快到了耶!先預祝妳生日快樂^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