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2:39:52小樹

<手工筆記本>秋收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上週末突然決定搭火車去逛晃,沒有任何目地!
最後我在大甲下車,在近火車站附近有個非常熱鬧的市集,充滿了生氣。
喜歡逛市集,因為可以看見許多有趣的人事物,叫賣的人採買的人,各有不同的表情。不同的市集裡販賣的商品也不盡相同,在市集裡尋寶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在回程的火車上,看著窗外發呆。
突然被那些低垂的稻田吸引,已成熟的稻田是秋色。真是美麗又充滿了色彩!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樹木在秋風的吹拂換上了五彩衣。喜歡!這大自然的美,於是將這樣的風景,放入我創作的筆記本裡。



I took a train travelling without any plan last weekend!
Finally, I took out in 大甲 station then I walked round the street nearby station where has a market fully of people very vibrant!

I like go to market because different market has different view especially people facial esprassion and variety things. You can looking for many interesting traesure on market.

When I went back home the train was passing widely fields I saw the rice plants ripe. It was very beautiful and colorful.

I like this natural colour so I have a idea about that I will design the handbooks as a view.

上一篇:<手工筆記本>幸福

下一篇:舞動奇蹟

傻姑 2006-11-13 10:25:30

因為
讚嘆妳圓夢的勇氣
喜歡妳的作品
所以
好康逗相報
〈以下是貼在傻姑的咖啡屋的短文〉

如果,
你喜歡欣賞藝術創作品,
可以上我朋友的新聞台瞧瞧。
網址是: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yen7/

如果,
你支付必要的開支,
還有餘錢購買讓自己心動的東西,
那恭喜你!
你可以送自己或親友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別出心裁的手工筆記本和你贊助一個人圓夢的善心。

如果,
你願意把這個訊息告訴你認識的人,
更要恭喜你!
你已經為自己種下一個「美夢成真」的種子!

版主回應
給傻姑

謝謝你,支持我的夢想。
傻氣的我,只是想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朋友問我,做出來的筆記要賣給誰。
一開始真的沒有太多的主意。
初念,先做了再說。先做了再說。
喜歡「牧羊少年之旅」這本書,書裡談到了
當一個人真心想要時全宇宙都會跳出來幫這個人完成心願
這個週末,一個巧遇。一天內我收到了八份祝福!
這些人,有的我認識有的我不認識,真的很感恩。
感恩自己如此的被這宇宙的大愛-竉愛。

謝謝你,永遠以站在我身旁支持我陪伴我。

            努力實現夢想的小樹
2006-11-13 14: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