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20:32:36Aya

青鳥農場初入花蓮好事集20141206

清晨5:30起床,下田採最新鮮的菜,準備進駐好事集,今天是卉敏小妞的最後一天,她已經可以熟練地在菜田裡披荊斬棘,採收無誤,不愧是高材生,學習力超強,改天從醫藥改行做小農女也可以得心應手了XD。位於舊鐵道文化園區的好事集(http://hualienfm.blogspot.tw/),已經滿4歲,秉持著「好人多的地方,總有好事發生!」是眾多費者與友善環境耕種的農夫及手作者們(如:手工皂 手工健康麵包)見面的場所。看到這裡的消費者像遇到朋友一樣,熱絡地跟農人討論詢問: 這個怎麼吃? 茼蒿我喜歡...,期待青鳥農場以後也在這裡交到更多朋友。在榕樹下擺攤,微風徐徐,陽光灑下來,剛好落在仙客來的花瓣上,不少人以為仙客來也是展售品,這盆仙客來陪伴女工3年了,雖然是老套的桃紅色系,但十分強健,還記得去年在梅峰的辦公室,它堅忍地在寒天地凍下開花開了5個月。今天也有消費者拿了青鳥農場的名片,未來想來拜訪,當然歡迎,不過要先打電話喔!青鳥農場以後的日子應該會越來越熱鬧吧!





清晨5:30起床,下田採最新鮮的菜,把新鮮的菜最快交到消費者的手上,是我們不變的承諾。




卉敏小妞挑菜下手




在市集裡,每個人都要幫忙搬運 搭設 收拾





青鳥新鮮的菜,非常受歡迎







留念^^




積極賣菜的卉敏小妞





仙客來,真的招呼了不少客人來~~拍照。這盆仙客來去年

2013在梅峰開花從11越跨至3月,是強健的一盆。




在好事集也體現了以物易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