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3:45:47[賢][愚]

疑惑’’(夢裡的一個女孩)

黃羽悅...心裡還想著原來這是你的全名

你慢慢的走向我身旁的空桌椅~我嚇到不知道該怎麼呼吸!

小古靠過來說[哇~~~轉來一個正妹耶~好想跟你換位子喔]
還來不及跟小古對談你就已經坐在我身旁..

我的臉不知道爲什麼都開始漲紅...好熱~
只能轉頭尷尬的說~你好...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你微笑的對我點點頭

心想~是你嗎...跟昨晚的那個悅差好多...昨晚是火辣性感的小野貓
現在是穿上我們學校制服的清純美眉....
因該沒認出我吧...不然不可能不尷尬!
還是我認錯人??

今天都很無聊平常因該都會睡覺啊...反而今天都不敢睡...
連小古都覺得我很怪

戰戰兢兢一整天了超累的...終於放學了~心想著趕快回家補眠
不然晚上打工會死很慘

正發動我的愛車準備回家睡大覺~突然有人跳上我的車...
我大罵一聲~小古..別鬧了趕快下車我累必了!沒心情跟你玩

話還沒講完一回頭.....................

黃羽悅??????????????

你上氣不接下氣急著說...快~快離開這裡..........

感覺似乎你是被追殺還是欠人家錢????
也沒想著麼多~油門一吹....先載你回我家在說
直覺也只有這裡你會比較安心...而且比外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