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6:13:15*蚊子*

9/29 詭異

  
  今天,只能說是一個詭異的日子。

  明明就沒有事情讓我不開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是怎麼樣,也好不起來。

  就連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像平時一樣,抬了椅子到朋友那裡吃便當。

可是怎麼樣,我就是提不起勁,也沒心情聊天;所以我就坐在比較遠一點的地方,吃我的便當。

  直到下午第二節體育課時,我總算有一點點精神,跟好朋友們打籃球了。

  不過大家也知道,很多女生體育課都不打球,而在旁邊聊天;而且再加上,今天我們體育老師,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所以理所當然的,就形成了我、阿倩、瓜瓜、梅子,打沒十分鐘左右,就「直接」坐在操場的一個籃框下面,排成一列在聊天。

  結果後來我也忘了是什麼原因,瓜瓜就對我說:「蚊子每次都莫名其妙!像上次阿倩要去補習,不能陪你走回家,你就生氣了。」那個時候,我真的好氣。

  拜託!我才不是氣阿倩不能陪我回家,我氣的是,那幾天妳和我在打冷戰,你又不讓我和阿倩講話。

  對了,說到吵架這件事,我才覺得妳莫名其妙咧,宜華說童軍課想跟我同一組,我能忍心拒絕嗎?我又不像妳心那麼狠!妳就生氣,不理我三個禮拜。

  我多麼想要直接罵回去,但是我忍下來了,我告訴自己算了。但是忍下來的代價,就是眼框一直保持紅的,眼淚也不斷的湧出。

  之後小賴、小毛跟李柔儀,跑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和她們,在聖誕晚會的時候上台表演。

  我只知道這些而已,因為我不想再聽了,反正我既不會唱歌,又不會吹笛子。

  結果終於下課了,我和阿倩就一起走回教室,在路上,阿倩就問我覺得她要不要表演。

  雖然我的心情很差,不過我想,很多事情是不能和朋友說的,所以我沒有和她抱怨,努力地把眼淚給擠回去,然後把笑容擠出來「去啊!妳是合唱團的耶,那就去幫忙唱歌啊!為什麼不去?」我對她這麼說。

  之後她有什麼反應我不知道,因為我正在安撫自己的心情。

  結果她突然冒出了一句:「妳心情很不好喔!」我愣住了,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她面前裝出什麼事也沒發生,為什麼還是被發現了?

  就這樣,之前做的努力全都白費了,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拼了命的流出來。

  「怎麼了?」阿倩問我,我低下頭,一邊保持自己小音量的哭聲,一邊努力的使出一點力搖搖頭,然後又努力的從我嘴裡吐出兩個字:「沒事。」

  我想她應該不相信吧!不過我很感謝她,她沒有再繼續逼問我下去,要不然我覺得我可能會哭的越來越大聲。
玥子 2006-10-02 20:37:25

不會演戲的傢伙= =
學學我吧~~(打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