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22:43:31♥ L .

膽小鬼♥

噢~    在這裡 我要超級感謝感謝升哥!

do u know 他今天帶我一起去和*看電影欸

But   沒錯沒錯

我還是沒有把握好這個這麼好的機會

膽小鬼膽小鬼膽小鬼膽小鬼!!!

p.s: 變形金剛2   不錯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大僑    找庭劭姐姐

看起來他過得不錯囖~

腳,,    還好吧?

哈         我姐姐是強人欸

ok的!!    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三天,,

就這樣混過去了

念書?       怎麼可能?

整個就是煩煩煩  

哪裡還有心思念書啊啊啊啊啊

齁齁齁!       拜托快奌兒結束兒~

我要奮鬥英文!

還蠻多人說聯考的英文會比高考的難

剛和平平姐姐聊完

她說:

1)有單選  2)完型20題 3)閱讀5篇 4)改錯15 5)作文

我無言了

改錯那個東東之前考PETS做過

難難難!     omg,,,

& 地理和歷史還會出課本外的碗糕

天殺的!    (這算髒話嗎?   學熱狗的 哈)

幫我加油吧    我死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eah!

收到珊珊的回信了!

bravo

我會快快快快回信的!

and,,    i miss 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對對對

我努力勸自己釋懷

欸     已經做那麼多努力了

不可以前功盡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我期末考all PA 芭芭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