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27:17♥ L .

-happiness=3A4ever≠01468

 

我想要這個!!!

什麽時候才可以不用當熊貓

眼袋黑眼圈  OUT!!!

 

啊哈    剛剛和冰友講了1個小時1分30秒的電話

整個就是很懷念呢~

因為我想到  以前我們都會聊到一半就斷掉,,

哈哈不是他沒電就是我沒電

現在不會了呢   真好~

 

嗯  現在的生活

只能說是越來越糟了噢

很煩很煩呢

真的是人越大煩惱就越多

而且心情不好又沒辦法發泄

整個就是fucking down!!!

下課超無聊的

除了睡覺我也只能做題目了

好可悲,,

而我也知道  現在很多人不爽我

我也不爽很多人

沒關係習慣就好

不然呢

我累了

這樣的生活  是煎熬

真的真的很痛苦

happiness=3A4ever≠01468

前面應該懂吧?

后面的要稍微改一下才懂

把它變成這個順序是因為打在狀態上

嗚嗚~

 

我懷念  左邊坐嘉發右邊坐coolman後面坐威威哥

我懷念 每天晚修姐姐都在旁邊教我物理

我懷念 每天跟珊珊沈沈莉莉臻臻混在一起鬧著玩

我懷念 三不五時和迪加傳小黃互相關心

我懷念

我懷念

我好懷念噢,,

可是   我們都回不去了..

而我   卻不想往前走..

..

 

 

♥.可不可以愛我  盧學叡

(劇集【王子看見二公主】片尾曲)


為什麼如此的安靜
為什麼明明想靠近 卻還在遲疑
努力的我保持鎮定 努力開拓話題 
最後卻潰不成軍

*為什麼如此的美麗
深刻的烙在心裏  最溫柔的酷刑
每一天無法不想你 
連閉上眼睛 怎麼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 
快樂還是寂寞

REPEAT*

想念燃燒個不停 
我快置身灰燼 
你是我的呼吸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 能給我什麼 
快樂還是寂寞



♥.我知道  By2

(電視劇「比賽開始」片尾曲 / LG冰淇淋手機代言曲)

詞曲:于萱

從來沒想過 不能再和你牽手
委屈時候沒有你 陪著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過驕縱 以為你會懂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感動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實這份愛沒停過

從來沒想過 不能再和你牽手
委屈時候沒有你 陪著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過驕縱 以為你會懂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感動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實這份愛沒停過

曾經完整幸福的夢 在腦海裡頭
我多希望你 還在我左右 OH~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答應你我會好好過 不讓這些眼淚白流

 

 





 還好,  我跟鄰居不熟     哈

 

2009-04-20 15:00:51

其实被人家不爽也很正常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滴
RIGHT?

堆!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不要管他们
想得太多,只会让自己更不高兴

抛开一切,就是最好的做法
我也是这样的

原来这样,才会让自己好过

版主回應
堆!! 我知道的

而且 我這種性格...

哎唷被人家不爽很正常的

對吧?

習慣就好了我覺得

可是還是要改要改要改!!!!!!!!

forget it.

right?

你也要開開心心的噢

就像你說的 拋開一切~
2009-04-25 17:46:48
2009-04-19 09:21:30

谁不爽你啊?男的还是女的啊?!
我帮你去打他...!
自己开心一点就好啦.
人不可能一直被人看得顺眼的啦~
开心点啦~

版主回應
應該男的女的都有吧>口<

威威哥不要這樣嘛,,,

我也想開心起來

但是 卻怎么也開心不起來

...
2009-04-19 1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