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19:56:32♥ L .

♡final de final,,-V-

 
day 1     數學  歷史 語文
 
第一個科目就是 【數學
 
真是大減我的士氣呢~
 
要好好祈禱一下    希望能夠上60啦>V<"
 
至於【歷史】啊,,
 
我只能說   老師們猜的大題一題都沒有中-3-
 
還好我沒有很認真地背>3<
 
[對不起老師們。]
 
【語文】,,
 
算了吧好ooxx的作文啊
 
很難寫呢→【擔當】
 
 
 
day 2  英文 物理 化學
 
也是超級無言咯
 
物理化學再同一天
 
一起死一死嗎    真是的
 
【英文】犯了一個很白爛的錯誤
 
他明明說【four years later】
 
我   居然很所以然的想【4歲是吧?】
 
然後  也很所以然的選了錯的答案
 
很白癡耶   總是犯這種錯誤
 
林立文   你真的  很 ooxx  =  = "
 
【物理】【化學】 
 
給我的感覺還好 
 
是那種沒有很大壓力  不難的fu
 
不錯不錯    也是希望考出來okk啦~   -V-
 
 
 
day  3   政治  地理  生物
 
可惡可惡   早上忘記吃chocolate了  【這是我的習慣好嗎?】
 
問了前後左右的都沒有
 
【我前面的樂同學居然也沒有?     那個苦到我一直喝水的也吃完了嗎  哈哈】
 
整個好沒信心=3=
 
跟parker,樂同學賭政治hamburger【後來又加了生物>3<】
 
希望   不要輸   哈哈   我想吃【雙層吉士漢堡^^"】
 
哈~    我們都沒有怎么念政治
 
結果會是怎樣   就好好期待下吧!!>V<"
 
 
 
 
 
 
 
 
噢   這個學期
 
終於結束了
 
很漫長   但也很短暫
 
很多東西都變了
 
我 
 
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現在
 
我會選擇面對未來
 
忘記過去曾經的一切
 
我要好好生活下去
 
不能再做無謂的美夢 想去挽回
 
不能再做困獸之斗去掙扎一切
 
過去的   就讓它過去吧
 
不要再回來了
 
不要再讓我
 
這么
 
痛苦。
 
 
 
 
加油  好嗎?
 
 
 
 
玉帝 2009-01-20 20:41:22

好好讀,都考上了就沒有怨言!
哈哈!

版主回應
是是是是是是= =

那我可以轉學跟你一個學校ㄚ~

哈~
2009-01-25 20: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