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6:58:43♥ L .

我不愛高一16,我要F3A.*

     i want to tell you that

     i really love you,3a..



                   2009.01.07
 
                     很悲傷的一晚
 
                 睡覺的時候打開mp3
 
                  下一首 【單戀高校】
 
                       旋律剛下
 
                     淚就飆出來了
 
                   而且 越來越大滴。
 
                   抑鬱了很久的淚水
 
                    今天終於潰堤了
 
         【明日將告別校園 跟你道別時 我怕會暗暗鼻酸...】
 
                我很傻吧?  都半年了
 
                 還在眷戀著以前的生活  
 
          重點是  我還是這么這么的想念你們
 
                第二首 【因為我相信】
 
               吉他的旋律 牽動著我的心
 
                   我 哭得更傷心了
 
               為什麽 為什麼人總要離別
 
              為什麽 不能互相陪伴到永遠
 
                   為什麽  為什麽
 
                我好想你們 你們知道嗎
 
 
 
 
  文莉 i miss u
 
雖然我們還是會跟對方說在學校的秘密
 
但是 我們之間的距離
 
真的真的變得好遠
 
你的聲音就在我耳邊
 
可是 我們卻相隔著 千山萬水...
 
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噢
 
我們的感情絕對不可以變噢
 
說好了....
 
 
 庭劭 i miss u
 
最近好嗎 好久沒有跟你聊電話了
 
不知道你最近過得怎么樣
 
嗚嗚 沒有你教我 我的理科現在很糟糕 超糟糕的
 
雖然我旁邊坐了一個高手
 
可是 人家還是要你教啦啦啦啦啦
 
回來回來回來好不好?!!
 
 
 
 迪加 i miss u
 
我知道 你在僑中不開心 對吧
 
嗯 不管怎樣 你要記住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噢
 
說好一起來一中 最後 還是沒辦法實現
 
不過 你不可以自責噢
 
有很多事情 是我們不能夠決定的
 
所以 要接受眼前的事實 好好過好生活
 
我相信 我們大家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你要加油 好嗎
 
 
 
 珊珊沈沈 i miss you
 
現在的宿舍 已經不是我愛的abd了
 
我好想念以前我們一起鬧 一起唱歌 一起踩人 一起愛人 
 
雖然以前吵架冷戰很多很多次
 
可是 可是 我們的感情是真的越變越好
 
可是到了最後 我們卻要分離
 
為什麽 上天就是這么的冷酷
 
你們好嗎 
 
上次回中港 我真的覺得我們疏遠了很多很多
 
可不可以回到過去..  我們情同手足的日子..
 
 
 
 
 威威哥 i miss u
 
噢威威哥 你回來坐我後面啦啦啦
 
你很煩耶幹嗎去那么遠的地方
 
然後又很少跟我們聯絡啦
 
這樣 太【鍋芬】了..
 
你知道嗎 我半年沒有看到你了耶
 
你長怎么樣我都忘記了!!
 
真是的..
 
你再不露面 我就 我就 我就..
 
哎唷 人家很想你啦
 
一個人在紀中要加油噢 知道嗎
 
 
 
 
 鯉魚 i miss u
 
我要我要 你在601串我們啦啦啦
 
我好想念以前我們一起奮鬥到夜深人靜
 
然後在珊珊床上睡著 最後又被吵醒趕回房間的
 
小鯉魚
 
生活少了你 就少了很多歡笑
 
哈 還記得我說過你是我的【精神支柱】嗎
 
在台灣要加油噢 也要
 
常常想起我們捏!!
 
 
 
......
 
還有你 輸浮!!
 
輸了不要浮起來 要沉下去
 
然後更努力朝目標前進 
 
加油 好嗎
 
 
 
cool man man
 
半年不見啦 你好嗎
 
不要在那么cool啦
 
哈哈 我也很想你噢
 
Nelson Menderla
 
 
 
 
希望你們聽到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們
 
不管你們在哪裡
 
我都會 
 
每天每天
 
想著你們的
 
你們 
 
也要想我噢
 
加油
 
【對不起 今年沒辦法發給你們小黃了】
 
不過 
 
我會在心裡
 
誠心誠意的
 
為你們祈禱
 
 
 
 
 
 
ivon福 2009-01-17 23:17:09

賀啦賀啦
幹嘛把我用點點點點分開XD
因為...
我最special咩
ok的啦-3-

版主回應
好吧讓你自戀一下-3-

special的話就要來跟我們聚會啊,,

算了當我沒說吧,

總之 開心就好=]
2009-01-18 12:45:55
[臻♥] 2009-01-17 13:00:56

我看到了
可是我也不能說什麼
大家都分開了
我分的更遠......
真的
很難過
想串人
也沒人可以給我串了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嗯嗯.>V<

距離 真的好遠好遠噢!!

我      不想要現在這樣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串我吧串我吧現在都沒有人串我好不習慣

我要臻臻威威發發都來串我啦啦-3-
2009-01-17 22:43:54
半夜睡不著的威.... 2009-01-15 04:41:48

想我就好啦....
說起3A...
...........






- -

版主回應
本菈很想你啊=V=””

所以說起3A 怎么樣?

我覺得你有話沒說完噢,,,
2009-01-15 17: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