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2:32:59♥ L .

 ܤ  發燒=3= 真的累了?!  

    pic 這傢伙 真恐怖= =”

    摁 失蹤了2天 因爲我2天沒有回留言了 哈

    因爲 我 發 燒 了 ..

    在床上躺了2天 好悶 狂睡>////<

    現在好一點點了 呼~ 解脫!!



    今天陽光花地停電 我不想去東升

    所以就一個人在家咯...

    可惜的是 我好一點了

    卻被困在熱到報的家裏

    [是我活該啦!]

    而且阿 幾乎沒有吃東西

    [因爲我沒有食欲= =”]

    就這樣 我的感冒 算是好一半了吧?!

    希望可以早點痊愈咯

    因爲我要回臺灣吃很多好東西嘛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傳染啦

    就突然發燒了=333=

    還是我真得太累了?!

    不會吧 我每天都睡到11點多耶

    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算了吧

    休息一下也好

    讓多一點血流進肝裏面吧!!

    我想是它累了!!

    親愛的肝 好好休息一下吧♥



    威威啊 我跟你說噢

    你是第一個知道我發燒的朋友耶

    你看你多榮幸...

    哈 祝我早日康復吧

    感激不盡!!!




    2.不夠成熟 BY2

    作詞:詹予萱
    作曲:詹予萱/蔡政勳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 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離開 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 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 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離開 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 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如果有一天 我們有緣再見
    你會不會想起 說過的 永遠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兩個16嵗的女生 

    YUMI+MIKO=BY2

    超可愛的 而且長得很像噢

    唱歌也爆甜的呢~

    這首[不夠成熟] 好好聽噢

    聼起來超有feel的呢

    難道 又是我的心情嗎

    哈 不管怎樣大家聼聼看吧=)











    
2008-07-26 17:55:16

挖哈哈哈哈哈
冰友~
我家阿腦復活勒!!!
噢耶噢耶噢耶...
快點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pic] 好猥瑣...
我笑勒好久XDD

版主回應
噢冰友冰友!!!

好快好快噢=]

真的很猥瑣說~

哈 不過也還蠻可愛的啦

[幹嗎笑他拉 哈哈哈]
2008-07-26 19:18:08
威` 2008-07-26 10:23:40

怎么这个公仔这样的??好猥琐啊...=口=|||
我是第一个知道的??哈哈...是是是.我好荣幸啊..
祝你早日康复啊!!快点好起来哦...哈哈~>3<

版主回應
對壓對壓 超級猥瑣的!!!

摁阿你是第一個呢~ 

吼唷幹嗎講得那麽委屈拉拉拉拉拉=3=

嘻嘻 謝謝威威哥 哈^^
2008-07-26 15: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