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1:55:53♥ L .

  ܤ L 篇 [隨便用一個 哈]

    pic這是蘇玉威XD 真ox的像耶!

   ♥呼~ 有點後悔沒有去臺商旅行耶

    本來沒有報名是想說很無聊不要去了

    可是可是可是 可惡=(

    居然去 東莞深圳 歡樂谷 = =”

    算啦算啦 昨天被傑虧說我去也都不敢坐

    應該謝謝他說我現在心情好一點了 哈=)

    沒關係 我再自己去 然後找小沈沈 ya

   ♥阿哈 今天終于出太陽了呢 好開心噢

    雖然真的是熱了一點啦 

    不過人家就是不喜歡下雨天咩

    難得出太陽 熱到爆 但是据我的觀察

    穿背心的真的很少耶=3=

    就只有我 還有幾只貓 哈傻傻的感覺XD

    沒差啦 開心就好 對巴對巴=]

   ♥今天晚餐 看到一個很像某某人的人

    哈 可是不是啦不是啦 嘻嘻~

    他好像有女朋友了說=(

    挖哈哈哈哈哈 看我觀察的多麽仔細XD

   ♥噢 幫我幫我 麻煩麻煩

    [妳不像她]by彈頭 宇豪 

    真的真的很好聽噢=]

    可是現在好像還找不到說

    如果 大家找到了 就傳給我吧 ya ya ya 

    阿哩嘎豆捏!!=)

   ♥新傢新傢 趕快趕快好吧

    人家想回去臺灣復健了 哈

    復健個鬼=3

    雖然可能會遇見他

    但是人家就是想回去嘛

    就 祈禱他去越南咯~

    哈 我真是壞死了 XDDDDDDDD

   ♥明天早上要去一中註冊 

    祝我好運吧 謝謝=]

   ♥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摁 不要再催我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