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6:27:48♥ L .

♡0628東升____

part1 pooh

啊哈 好久沒有去看pooh了呢

而且壓 他還生了小狗耶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

只有一只呢=3333=

因爲pooh的老公是全白的

所以唯一的那一只

也是白色的呢

小狗的眼神

很呆滯= =

哈 期待他長大啦

ya

[可惡 人家還是沒有看到pooh的老公>3333<]



part2 阿伯[伯父]

口夷 一整天都沒有看到阿伯耶

到晚上 阿伯才回來了

他說他去珠海釣魚

呵呵呵呵呵 阿伯的興趣就是釣魚嘛

而且他很厲害呢

釣到超多的

還叫我們拿一點回去吃

超好人!!

[哈 其實我們傢除了我以外都是好人^^]

我還跟阿伯聊了一下天呢

[唉 一中= =]



part3 老爸

晚上 公司的印表機好像壞掉了

爸爸超認真的在修

我就到處走走咯

看到某一張桌子上有一張紙上面的字超漂亮的

就找媽媽

拉:媽~ 你來一下

拉媽:幹嗎= =

拉:這個是誰的字壓 好漂亮噢=)

拉媽:你爸啊= = 你連你爸的字都不認識噢

拉:蝦米@@?? 

拉媽:阿不然你以爲是誰寫的?

拉:=口=

...

哈 我媽還叫我學一下

噢唷噢唷 我想壓 

但是我要怎麽開口跟爸爸說嘛=3=





印表機

那個死傢伙

壞掉了

爸爸很生氣

每次都是這樣

就摔東西咯

[這次當然是 印表機]

雖然沒有摔得很嚴重很大力啦

但是 但是

不要這麽激動嘛吼

人家就是遺傳到老爸的[牛]脾氣

[我爸屬牛 金牛座 有夠牛= =]

所以整個脾氣超差

吼唷 人家要爸爸的數學和化學天分啦!!!!!!

[那個鳥脾氣 我認了 我努力改就是了>/////<]



哈 我們傢就是這樣啦

吵吵鬧鬧但是很和睦

ya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