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23:00:00黑白

就這樣離開

不長

一個月

好難過好累

喜歡很喜歡

不能再繼續,也許我太差。

 

昨天畫下句點

最終的句點......

 

為什麼在我下定決心時

你又要來擾亂我

我好累好難過

可不可以就不要再連絡

你說的當朋友

我無法做到

要如何繼續做朋友

我不懂

 

一而在再而三的被拒絕

多麼委屈求全

也喚不回來

自尊被踏的好糟糕

笑容一直勉強著

 

經過的回憶

都是痛.......

 

傷心歌曲一聽再聽

在夜深人靜時卻也只能抱著棉被痛哭

 

你的一字一句

我一刪再刪卻還是有痕跡

什麼時候變了樣

變的讓我不認識自己

 

總以為

你會是最好的

總以為

你會是最值得的

卻沒想到

也會是傷我最深的

 

真的很感謝

在我生病時跟我說分手

真的很感謝

在我最不好時跟我說當朋友

 

多想挽留

卻不想這麼沒自尊的繼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