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21:35:26我是小尾巴

继母的....癖6

「噢....唔....」
  强大的力量几乎使美和呛住,把第一囗精液吞下去后不再感到痛苦了

  舌尖缠绕在脉动的肉棒,精液一滴不剩的喝下去。
  「啊....美和阿姨,养死了....」
  萎缩的阴茎从根部受到吸吮,晃一忍不住扭动屁股。
  「啊....晃一...太好吃了.....」
  美和从义子的胯下抬起头,伸出舌头舔嘴唇。
  在身体受到捆梆下的囗交,使美和全身火热,乳头勃起到痛的程度。
下腹部的深处也搔养难耐。
  啊.....想要呀....
  美和下意识的扭动屁股。
  晃一脱下上衣,变成赤裸,拉起跪下的继母,用力抱紧。
  「美和阿姨....」
  「晃一...解开绳子吧....」
  乳房在晃一的胸上,更感到刺激。
  「美和阿姨,你能答应不再去那个男人那里了吧。」
  晃一把双手绑在背后的美和搂在怀里问。
  「当然....要和唐泽分手。」
  「美和阿姨,我可以相信你吗?」
  晃一撩起美和的散发,看著美丽的脸问。
  「相信我吧。」
  兴奋的脸上有汗珠,嘴角还留有精液。这种模样显得特别性感和妖□
,晃一又感到欲火在体内燃烧。
  「解开绳子吧.....」
  「可是背叛老爸的罪过还没有补偿完。」
  晃一抓住美和捆绑的双手向前推。
  「啊....」
  美和的身体在不安定的情形下,摇摇摆摆的向前走。丰满的屁股随之
扭动,那是非常性感的景色。.
  看到那种挑逗般的扭动屁股,晃一的阴茎更为坚硬。
  「美和阿姨,上楼梯吧。」
  晃一想要赤裸的义母上二楼。
  「啊...晃一....你先上吧....我会羞死的....」
  美和对赤裸的屁股受大凝视,感到无比的羞耻,能感觉的出来下腹部
的深处溢出蜜汁。
  啊....为什么会湿润....。
  美和不由得怨恨被唐泽开发的被虐待的性感。
  「美和阿姨要走在前面。」
  晃一在后面把身体贴近,勃起的肉棒碰到屁股。
  「啊....不能碰....我是你的继母....这种事是不可以
的...」
  晃一的坚硬肉棒和屁股沟摩擦,美和的身体不由得颤抖。
  「你已经背叛了老爸,还好意思说这种话。」
  晃一把鼻尖靠在义母的脖子上二面捏弄乳头,一面闻体味。
  「啊....不要摸乳头....」
  敏感的乳头受到爱抚,美和的身体如火般灼热。
  「快扭动好色的屁股,先上去吧。」
  「啊....晃一,你要折磨我吗?」
  「我看到你就想这样了。」
  「啊....好像我喜欢受这样的折磨....」
  被虐待的迫切感,涟漪般的在美和的体内扩散。
  就这样露出赤裸的屁股让晃一看著,一步一步往上走。
  「啊....不要这样看....」
  因为双手被捆绑,美和想掩饰屁股沟也不可能。
  晃一让赤裸的义母进入自己的房间,让她站在房间的中央。
  丰乳上下有乌黑的绳子捆绑,纵长的肚脐十分恼人,丝毫无赘肉的肚
子真是美丽。
  「真美的身体。」
  「啊...羞死了...不要用这样的眼光看。」
  美和把修长的腿夹紧,极力掩饰跨下的阴毛。
  「美和阿姨是喜欢这样让男人看裸体吧。」
  晃一本人坐在椅子上仔细欣赏成熟女人的裸体。
  「不.....只是感到难为情。这样是很痛苦的。」
  美和露出哀求的眼神。
  晃一的眼里冒出虐待的光芒。
  「是那样吗?让唐泽看到裸体,你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啊....不要说了....」
  晃一靠近拼命摇头的继母身边,突然抚摸下腹部的阴毛。
  分开黑毛,下面绽放的阴毛受到抚摸时,美和发出惨叫般的声音。担
心被晃一看到受到折磨还会湿淋淋的花蕊。
  「千万不能在那里....」
  晃一露出得意的笑容,花瓣左右分开,食指插入花蕊里。
  「啊...,啊....不行呀....」.
  美和的头断裂般的垂下,长发把露出苦闷表情的脸掩盖。
  「哇!美和阿姨已经这样湿淋淋了。」
  美和的肉洞比想像的更湿润。手指在里面几乎要烫伤。火热的肉缠绕
在手指上。
  「啊....不要玩弄那个地方....」
  自己的耻部被心爱丈夫的儿子玩弄,美和几乎要羞死了。可是那个部
分对晃一的手指做出淫糜的反应。
  「你的阴户好像很高兴的包夹我的手指。」
  「没有....没有....啊....快把手指拔出去吧....
」下半身火一般的热。美和的身上冒出油般的汗。
  晃一把手指插入到最深处。
  「大概是手指还不够吧。」
  说完,把勃起的肉棒在美和的大腿根上摩擦。
  发觉晃一的欲望,美和的裸体猛然颤抖。
  「不想要手指吗?那么给你插入更大的东西吧。」
  从继母的身上散发出成熟女人的性味,使晃一感到搔养难耐。
  「不行啊....不能犯罪。」
  美和扭动裸体想逃避,可是插在肉洞里的一根手指就能把她的动作制
止。
  「美和阿姨,插入我的肉棒就是罪恶吗?」
  晃一又把中指插入继母的肉洞。从里面流出的蜜汁越来越多。
  「噢....我是你的继母....晃一,你要明白才是....」
  「我不明白。在我看来,美和阿姨的阴户是想要更粗大的东西。」
  晃一的手指在继母的肉洞里抽插。
  「啊....不能动啊....」
  强烈的快感使美和的裸体僵硬。
  「不要....啊....手指不能动了,...」
  美和在晃一的房间中央,拼命扭动汗湿的裸体。
  「美和阿姨,想要肉棒了吧。」
  两根手指在肉洞里进出时,发出噗吱噗吱的淫糜声。
  「不要了....饶了我吧....」
  美和无力站稳,噗通一声跪下。、
  晃一的勃起肉棒就在跟前。一直想避免性交的美和,张开嘴把肉棒吞
入嘴里,用力吸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