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2:31:58LIVON

不能說ㄉ秘密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不能說ㄉ秘密

有參加去年十三號聖誕音樂會的人就知道

我是如何 站在台上 公開低 赤裸裸低  

心痛著 淚流滿面著 把年少輕狂   不知天高地厚的故事    公開

 

       被愛是幸福的   我們都渴望被人無條件的保護著疼愛著

不是你怪 是每ㄍ人都有這樣的需求 只是大家都喜歡壓抑   假裝自己很勇敢

但是在你被愛之前 你愛你自己嗎?  你知道什麼是愛嗎?

你是因為愛對方所以接受他(她)嗎?

還是因為 你朋友都有伴 

還是因為 你只想享受被愛ㄉ滋味

還是因為 你習慣有她(他)在你身邊

還是因為   ....................

有很多的原因可以讓你,很容易就接受一ㄍ人,進入你ㄉ世界

開始你們ㄉ戀愛之旅

      然後ㄋ?

你發現 沒有你想像ㄉ美好

你發現 對方並沒有把你當寶當No.1

你發現 有更正ㄉ妹有更帥ㄉ男生

你發現 彼此沒有話聊

你發現.............當感覺沒ㄌ 所有ㄉ理由都出來ㄌ

     於是

開始 逃避 不連絡 攻擊對方 傷痕累累     然後分手

你失去情人 也失去ㄌ一ㄍ可能是一輩子好朋友ㄉ朋友

 

我從不會反對任何人戀愛 但我會希望

戀愛前 我們要把該做ㄉ功課做一做

這樣才會幸福.......................真正ㄉ幸福

 

而我 我相信我ㄉ天父爸爸 比我更清楚誰適合當我ㄉ另一伴

所以 我是這樣禱告的

------------------------------------------------------------------------

天父上帝:

願你關起我ㄉ心門     直到你為我預備ㄉ時間跟地點來臨

才讓我ㄉ他打開我心門 走進我心田

禱告奉耶穌ㄉ名求 阿們

------------------------------------------------------------------------

選錯人  愛錯人 然後在放開

不管是你自己要放開 或對方逼你放手

都是在心上 畫上一刀

被傷害ㄉ痛苦

傷害人的呢 ?    在事過境遷   牧然回首時發現 自己曾是這樣可怕殘酷ㄉ劊子手

那樣ㄉ罪惡     不是痛苦而已

 

如果你跟我一樣 不想走冤枉路

如果你願意給神給自己一次機會

開口禱告 像我這樣ㄉ禱告

神會祝福你 會為你預備低

 

 

 

帥哥 2009-02-03 17:33:57

摁~”~
大眼帥哥哪位=_=”
紀宣才是帥哥

版主回應
呵呵.....
你押.....頑皮鬼一個
2009-02-09 14:38:32
張阿喵~~ 2009-02-03 13:16:36

不能說的秘密

那你幹麻還說

銷校

版主回應
大眼帥哥
音樂祭那天你沒去嗎?
我不是說ㄌ 因為我不想你們跟我一樣有遺憾
因為我不想看你們走冤枉ㄉ道路
所以 我才把不能說ㄉ秘密說出來低
了ㄇ
2009-02-03 16: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