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2:54:48LIVON

呵呵呵 我是得勝ㄉ公主

今天我做ㄌ一件事

在我每天都會出現ㄉ梳妝台前 貼ㄌ很多經句卡

上面寫ㄌ很有力ㄉ宣告   EX:今天會有美好ㄉ事發生&耐心等候耶和華.......

每次讀經時 或禱告時 親近神ㄉ話語會讓我有力量

但我發現 我腦袋瓜子還是很多沮喪跟懷疑會出現

每次都覺ㄉ很像天使與撒旦ㄉ交戰     (或許你可以了解我說ㄉ感受)

雖然大多數天使都會戰勝    但是有時撒旦快贏ㄌ,覺ㄉ好無力好孤單好害怕

很討厭這樣ㄉ軟弱  

感謝主 今天我發現ㄌ一ㄍ新招式,就是在我眼睛看ㄉ到ㄉ地方

貼上經句卡上面寫著神ㄉ話          呵呵 好開心    戰勝惡者

我相信 大祝福要臨在我身上

我相信 奇妙美好ㄉ事要發生在我身上

我相信 依靠主凡事富足  

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