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8:54:45歸零 *

怎麼突破我的心防?

最近

跟一個既是我的客人也是我的朋友

因為第一次幫他服務

我們倆個就臭味相投

因為很白痴

真的自己是什麼人

客人就會跟你差不多

* 深深體會

 

 

結果第一次他說我弄得頭很不好整理

照理這麼一說就是不會再繼續讓我用頭髮了

而且叫他再來給我看都不要

接著莫名奇妙的自己一個月打來給我

* 真的狠準一個月就打

他說要用頭髮

結果 ........

不小心在幫他用頭髮的隔天

我休假

但是他卻死都要用頭髮

還自動幫我加碼

哈哈 * 謝謝你

反正再休假前一天

就開始我們現在固定的聊天行程

哈哈 * 超累的

但是跟他聊天就是會一直笑一直笑

因為太會掰故事

因為講話真的很像我以前的小星星

連笑起來的模樣都像

他讓我想到很多的以前

所以就莫名奇妙的讓它突破我很多心防

相對的....

因為我先莫名奇妙的突破他的心防 !!!!!! *  笑

哈哈 *

 

 

剛好我們家的助理跟他是小學同學

結果助理在族天問我說

" ㄟ~ 你們哪時候交往? "

" ㄟ ~ 可能明年吧 !!! "

* 笑倒

哈哈 ....  怎麼可能

他小我兩歲

再來年齡雖然不是問題

生活圈差太多

他也覺得交一個年紀大的女生

就是要對他負責

就真的得要用心去對待她

mm ...  那孩子真的很認真的上班

而且它都會活在當下

因為他每一件事情都很認真

就連打撞球 !!!!!

 

前天跟他們去打撞球

他真的很認真的打耶

我們家的助理也是

但是其實相較下來

黃猩猩真的比較成熟的感覺

酷斃了!!!!! * 歡呼

 

雖然太多理念上的不准

但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卻想要抱怨給他聽

因為我覺得它會一直跟我講笑話

逗我開心

謝謝啦!!

 

雖然那個傢伙昨天的行為真的有幼稚到

因為天氣太熱沒有人陪她聊天

他依個人過了一個小時

他打給我沒有接到

後來我在打給他

我 : 幹嘛 ?!
他 : 沒事了辣 !!!! * 兇

我就生氣了 : 兇 !!!  掰了辣

就掛她電話之後傳簡訊給他

兇幾點的? 白目

 

過一下子

他打來就說你生氣囉?!

他就一直說對不起

但是在這各過程我們還是有吵架

哈哈 ! 超蠢的

從打撞球那天我們兩個人就像吃了炸彈一樣

講話都很嗆

唉~~

怪怪的

 

昨天也謝謝承浩

下班陪我去寵物店逛逛

我們在那天玩超久的

哈哈   其實也還好

但是跟那個三八的孩子出去

真的還開心滿多的呢 !!

謝謝你了 !!  孩子

 

雖然再我的眼裡你們還是孩子

卻有時候我的領悟還有表達出來的卻比你們更像小孩

孩子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

 

黃猩猩他看了我小本本

他看過卻記住每一句話

他也記住我講的每一句話

即時不重要的

真的很妙

重點我只是想跟他抱怨我的好朋友來卻還陪他聊到3點多

快要掛掉了

他卻到昨天還記得我哪天來的

一般人早就忘記了吧

尤其是我 !!  * 笑

 

 

就連9月五月天沒有人陪我去看

我問他要不要陪我去

他說不確定

因為那時候他要開學了

還要上班

所以未知數

我就說對呀~ 好剌 看你吧 !!!

之後他猶豫很久但是是很認真的想

我 : 好剌 !!   算了算了 !! 

他: 我很討厭別人這樣說 !!

我 : 真的丫 !!   因為你沒有很喜歡 而且那天你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呀!!  就算了呀 !!  沒關係

他 : mm ...  

我 : 唉 ~  我只是會很失望這樣而已

他就馬上說

" 好剌 !! 明天訂兩張 "

我 : 真的假的 ?! 你確定 ?!

他 : 你再繼續這樣問我就不確定了 !  * 笑

真的還頗感動的

因為這次的票價對一個不愛五月天的人來說

有點貴耶 !!  *  不好意思

哈哈 *

謝謝黃猩猩

˙ _˙

上一篇:愛上 ... *

下一篇:怎麼一陣悶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