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7:28:48歸零 *

哈哈 * 老闆人很好

我說 斑比家的老闆人真的很好耶 !!

花哈哈

昨天還拿資生堂的試用品給我

還有一個斑比說很阿嬤的包包送我

但是我把包包送給我媽了 !!

* 笑

 

 

昨天

快要暴斃了我

所以我提早下班

去很久沒有沒見的朋友家

因為我怕回家我媽會擔心

 

去我朋友家的時候

超尷尬的

因為他阿嬤跟爸爸

一直小爭吵

然後還對我說大道理

* 笑

反正很妙

 

就回去斑比那邊

因為浪女在加班

所以遇到很久沒有看到的人

超想她們的耶!!!

顆顆 *

還是一樣可愛

 

 

最近

店裡的大胖子真的很白目

真是氣炸我了 !!

昨天抱怨給浪女聽

很久沒有看到的人也說我幹的好 !!

 

後來我幫浪女掃地

她就說 : 妳就是這樣 !!   才會被欺負

=       = "

這麼糟糕 ?!

 

 

 

上一篇:毎次 *

下一篇:我也好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