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8:05:45歸零 *

超冷的耶 *

靠北的冷耶 !!!
哇靠 !!
今天連早上太陽超大
但是風依舊很冷淡
刺的咧 !!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特別的好耶 !!
而且肚子很爭氣
一點都不餓
完全就是沒有進食的狀況
只是喝紅茶而已

又微微變瘦的傾象
花哈哈*
真開心
而且我的嬰兒肥呀
有點消了溜
花哈哈 *



今天大正妹來
他說 :你到底叫什麼名字呀 ?
我 : .....  * 默
煒先生 : XX
大正妹 : 一座山 XXX
我們就大笑


後來他要走的時候
大正妹就說
" 恩恩 !!  我不會忘記你的名字了 !!   一座山 "
哈哈
他真的是又正有錢又有閒的大正妹耶!!


而且最近來像中邪似的
都送美枝小姐東西
而且都還是頗不錯的溜
感覺很有企圖呢 !!
以為這樣消費會比較便宜嗎 !?
* 笑
花哈哈


當陽光很冷淡  心情很及普賽
沒有人能擋住我  跟平凡掰掰

我很喜歡五月天這一段的歌詞溜 !!
很有感覺


還有一段也很有感覺

極度的悲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超好聽的耶 !!!
我又再度被五月天迷倒了呢 !!
嘻嘻嘻

上一篇:唷 !!

下一篇:真好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