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5:15:00小藍

孤單的快樂(離職第一天)

  真難以想像,我終於有勇氣從工作崗位離開了,算算這份工作也近二年了~其實快樂還是很多的,而且由於本身不是學相關的科系,在這裡到是學到不少東西。
  離開~真的考慮了很久了,若不是心理壓力而導致身體失去了平衡,還是會繼續下去的。不過家裡也並不希望我這種晚出超晚歸的生活,還是離開的好(由其當我看到我外婆一個人在家的落莫,真的蠻心痛的)。
  好了~此時此刻正在地球村打著這些網誌,真神奇,我悠閒到不知下一秒要做什麼!別說這種感覺很閒散,心中其實充實的不得了。因為我可以不管任何時間來上課(把我多年來的日文補回來)也可以去美容(愛漂亮嘛!)準備想去做植眉啦、雷射啦…還有健身(花了二萬多結果才去幾次)。反正這幾天腦中一直想著是「我終於贖身啦」「我終於有自由之身」的感覺,真快樂。
  今天一早就先去看一生,沒辦法這個工作的壓力,讓我的身體發生的一些問題,還好不大,不然我會難過死。後來逛到的個飾品店,買了一對耳環和項鍊,很漂亮呢!而且是我喜歡的蝴蝶喔~,後來就去旁邊的咖啡店吃午餐,恩恩~油油的不是很好吃;結果邊吃我的手機就沒電了。真慘待會兒就要上課了,一點都不知道時間。結果一個衝動之下衝去了錶店買了一隻「嚮往已久」的BABY G超漂亮的呢!從小時候就一直想要有一隻,反正也沒有這種錶,就買下去囉!之後就來上課。
第一次上課有點小緊張雖然五十音背到爛了,但是畢竟很久沒用了。老師教的有點快,不過還不錯,看來要先預習一下比較好!
現在是三點十四分,等一下要去哪裡呢?!已經打算好了,一個人的MTV,沒人吵可以一個人快快樂樂的看囉。
總之一個人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