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00:27:59朵朵

她跟她跟她的故事.......

今天單純來講幾個,發生在我周遭關於小三的故事
A我的親戚,當了近十年的小三,長的不錯但脾氣不好,屬於較自私型的,不過也許這就是女人不壞男人不愛的案例吧!十多年後她扶正了,也當媽了,前陣子聽了些她的故事,大都是負面的,除了她很盡心顧孩子外…例如對前妻探望小孩很有意見,公婆病危住院從未探望,責怪老公載前妻的女兒上課等…這些抱怨都是她老公傳出來的,我想這是他的選擇,終究是相愛容易相處難~也提醒著自己一定要好好保護好自己的小孩,免得以後被欺負才好

B是我十多年前同事,人聰明漂亮身材好,但經歷過幾段慘烈的愛情,再次相逢時她已當了十多年的小三,曾狼狽在路上被大老婆追著打,她說每年都在談分手,只是沒有成功,還跟對方老婆保證,絕不會懷孕這樣對她就不會有威脅,一個人在異鄉生活隱瞞著家人,我無言,這是她的選擇,幸福嗎?想必是見人見智,有些替她惋惜了…為何不相信自己是可以找到真愛的呢?

C,她很年輕,第一次交男朋友就當成了小三,後來男方單身了,但也不婚,說是喜歡自由,其實不過是沒責任感的藉口罷,也算是扶正多年,只是…私底下大家仍然稱她為某某某的小三……也不知道是不是太沒安全感,查勤查的比前妻還兇,也許怎麼來的就會怎麼去,現在想想他的前妻算是幸運了,碰到這種男人,早早認賠殺出也是一種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