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03:15:55朵朵

給女人的碎碎唸

我一直都相信,女人永遠比男人來的善良可愛,可惜從古至今,一但碰上了愛情,就容易迷失了自我,電視演的後宮或鄉土劇,乍看之下灑狗血,可其實是很寫實的,為何女人非逮自相殘殺不可呢?為何女人一但成為第三者後,就會失去她的善良呢?
女人從小就被教育著要嫁給好男人,我想這也是大部份女人的夢想,可為何非要將自己幸福與否交給男人去做定奪呢?為何我們不能有給與自己幸福的能力呢?也許我們該從新學習,讓自己當自己的主人,一個能主導自己幸福,懂得給自己『愛』的女人,才是最迷人有魅力的,多給自己正面的能量吧!
經過外遇的這幾年,我只覺得愛情被歌頌的過度美好,其實愛情的背後,還隱藏著自私,佔有,欺騙等~
男人與女人還是不同的,似乎男人都會想外遇,所以已婚的女人,不要懷疑,人人都有獎的,沒碰上的,就當是中樂透吧!
大老婆要自強,我們該努力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哀怨的負面情緒把它丟了,多花點時間疼愛自己,栽培自己,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更多美好才是,相信自己就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