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0:47:51【 阿哞 】 ☺

【 悲哀芽我 】 ♥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 ~ ~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 ~ ~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 ~ ~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 ~ ~

------------ˇ--------------------









摁摁摁摁摁 , 。
我真的是白痴我 `


文章愈看愈傷心 ,
還是很喜歡看 ˇ



看到你的文章才發現 ...
你一直很幸福 ,


我呢 ?????
依然抱著一絲的希望日子 !!



淦淦淦淦淦 ` 恨 ˋˊ


阿 ~
快瘋了我 ... .. ..




哀 ˇ
明明就很想 .....



X X X X X X X X


看的懂得人就超厲害的 。








有一度想自殺過 .....













不知道怎樣 ˇ
眼淚已經不可以掩飾我悲痛的情緒了 ..

可能捌 。









痛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