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0 18:30:00mandy

療癒的太陽水~

療癒的太陽水          圖文/MANDY

最近疫情嚴重,感染人數一直爆增中,這期間總會讓我時常想到了藥師佛。

前些日子老公的酒精噴瓶不好用了,又去商店買了新的,這回他買了藍色小玻璃瓶回來,我看了很喜歡,他說也有賣大一點的瓶子,於是我後來也跑去買了,打算用來製作太陽水。

最初太陽水的製作是從零極限這本書裡知道的,但當時家裡沒有藍色玻璃瓶,也就從來沒有實作過,印象中知名醫師許瑞云也有在書中分享過太陽水的好處,這回總算有了藍色玻璃瓶,當然是要來做一做太陽水囉~!

如許醫師說的,台北的日照不多,她在花蓮只要曬二十分鐘就好,建議台北要多曬幾個小時才好,但台北有時候很難曬到幾個小時,心想有曬到應該也是很不錯的,所以還是試看看了,沒想到這瓶只曬不到半小時的太陽水,噴在身上也是很舒服呢,再加上若能想像一下藍色藥師佛的加持我想會更棒喔!

因我家是飲用過濾水,所以直接以過濾水裝瓶中曬太陽即可,曬過太陽的水可以倒一些在冷水瓶裡混在一般水中飲用,剩下的水就拿來噴灑自身,許醫師說用來刷牙等等也是很好哦!

註記:

(1)許醫許介紹的太陽水文章如下:

http://happy1013.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10.html

(2)我家的過濾水用的是瑛誼綠科技的金字塔能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