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5 12:09:27mandy

終究還是買了不鏽鋼的隨行杯

前篇文章寫了關於陶瓷塗層的隨行杯購買經驗,這幾天考慮再三,也到處在網上找一些傳統的廣口不鏽鋼材質咖啡杯來比較比較,再加上最近有雙11的優惠活動,最終還是決定再用網購下單一次,訂了"樂扣樂扣我的溫感手提保溫咖啡杯540ML"的杯子,原本這類的咖啡杯都是要買二個才有優惠價,但我不需要二個,只需要一個,因此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訂,想想若搭配雙11的優惠活動,二個平均下來也就不太貴了,而且看網評們收到貨後都覺得品質不錯,所以才大膽一次買了二個回來。

今天收到貨,拆開來看,品質確實比我上回買的於陶瓷塗層的隨行杯還不錯,扣起來的感覺就是很穩合,旋轉蓋子時的感覺也是一次就可以很到底,而且旋上蓋子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會覺得很密封。所以貴真的有貴的價值啦~!(若沒有搭優惠,原價並不便宜)

雖然很多人說,用不鏽鋼的保溫杯裝咖啡會有殘留的味道,確實是如此,我有一個非廣口的保溫瓶就是這樣,那保溫瓶品質很好,是三光的牌子,確實裝過咖啡會容易留味道,但我自己是比較無所謂,當作杯子有咖啡香也蠻好的,哈~!

其實就隨行杯而言,我對保溫效果沒有那麼要求,主要是方便攜帶就好,不用一直消耗紙杯也是一種環保啊!

樂扣的這一款是可以用手提的,只是手提的把手一拉起來,當然就不能密封了,會留一個孔是插吸管的,但我是無所謂就是了,因為我本來也沒很要求保溫效果,介意的人可以想想再決定要不要買哦!

如果大家還是對陶瓷內膽有興趣,那麼就要多花時間比較比較了,得去看看不同材質的狀況是如何,真的一體成型燒成的內膽,價錢是貴很多的唷,但比較沒有異味(黏著劑味),喝起來也許安心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