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17:02:49妞妞

是該祝福嗎?

是該給你祝福嗎?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一個小氣的人
對金錢、對感情、對朋友
我一直都是這樣
我不知道
我的生活為何每天上演的戲碼都是如此的曲折離奇
是老天爺要給我一段不平凡的人生嗎?
我想
應該是吧!
認識10年的你
每每聽到你的消息
總是讓我驚訝萬分
讓我的心緒久久無法平息
仔細回想
你的每一段感情
都無法受到大家的祝福
或許你已經習慣
也或許這就是你
永遠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你
你總認為
你就是你
不需要去在意別人
但是
也因為這樣
你失去了一個認識10年的好友
一個對你真心真意的朋友
當你告訴我
你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你很難過
但是
我卻只能淡淡的說
因為你選擇了愛情
你選擇了一個背叛朋友的愛情
我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幸福
但我只知道
失去一個好朋友是可惜的
也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
畢竟
人的一生中能有幾個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