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2:39:48J . D .

真是Good Day..

 

今天去別家面試 離家無敵近

面談有改以往簡潔有力的方式

找時間點切入推薦自己

 

 

只是公司聽到肌腱炎似乎都會有點難色..

以後好像該編個其它理由帶過了..

 

週五才會通知

雖然不是專業的設計公司

但我還是希望先累積相關經驗再說

希望有好消息

 

 

更棒的事情來了

下樓找不到車子停哪 (常忘了停在哪)

愈覺得不對 明明停在這啊

該不會被偷了吧 不是吧????????

這麼爛的車耶 我沒錢買車耶~~~~~~~~~~~(昏倒)

 

 

冷靜下來後  被吊走了.. (干到一個不行 氣屎我)

花了快二百塊的「的士」

路上跟司機伯伯抱怨 聊天 司機哈哈笑 (一一)

苦談因為載客人趕時間被開罰的經驗

(路上看到一個比較現代感的三合院耶..)

 

下車前跟司機伯伯說

『哎~花錢消災啦~~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吧~~

 

(然後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阿嬸哦.._)

 

 

 

繳錢櫃台弄的真封閉 好像怕被打破窗戶跳進去打人一樣

後來去警察杯杯那拿證件

杯杯還一直跟我說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啦 以後要多注意學校附近 會加強拖吊啦..』

 

 

 

 

 

八百塊 謝謝

 

我要哭了.. . .T_T

上一篇:Cold Stone

下一篇:單純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