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3:16:42J . D .

面試

 

 

看著一樓大廳的樓層公司名

 

奇怪 怎麼沒有我要面試的公司..

竟還標著某某不動產..(靠夭咧)

 

上樓後走向-3 真的是某某不動產

但那公司名卻另外立在門旁 簡陋的印出來..

 

 

有點開始火大 心想

要是老娘進去 真的是不動產我就要發飆了..

 

..結果是跟別的公司分租..

就一個總經理辦公室 旁邊放一張工作桌..(沙小..一一)

 

 

五、六個講日語的男女在聊天

是老闆()的朋友們..

看到她 就想起上家公司的董娘

當初也是她面試我

這兩人的型、年齡還有談吐、樣子都很像..一一0

(就很日式的fu)

 

 

後來call我面試的人也進來了

這個人看起來有點討厭 直覺就是有點機巴的fu

但她不是公司的人 也只是老闆的朋友

 

 

是家要起步的公司 做高級建材進口

加新進人員的話 公司就二人..一一

 

 

做的事有點雜 也有點業務性質 + 船務工作 + 老闆特助

薪水也是低到靠北

面試很快 沒過十五分鐘

一禮拜內通知

 

 

轉身走人後 內心是有些火大的

 

可能我覺得亂七八糟

可能覺得一再失落讓人很煩躁

可能也開始急躁了..

 

 

於是冷靜後再想一想 好像還是可以試看看

 

 

但還是又火大起來..

 

(我起笑了啦!)

上一篇:悶悶悶

下一篇:臭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