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6:38:55J . D .

遇見分岔路

綜合這幾次的面試

開始有點猶豫工作方向

 

設計必定是我的興趣

但對於業務行銷的部份 好像也開始產生憧憬與探究

有點開始不知如何取捨

 

不知學到的、累積後的談話技巧算不算是一種專業

但必定賣的產品會是後期的一種專業領域

那麼業務的後續與最終發展是什麼..

 

不斷窩在辦公室的內勤 可能真的很好

但似乎沒什麼人脈可拓展

不過目前人脈對我來說還不是眼前最重要的東西啦

只是 想法上好像稍稍改變

不想一直封閉 是不是應該可以走出去看看

那麼 我接觸到的不再只有自己的公司

還可以多多觀摩很多其它的公司

以及不同類型的機巴客戶..一一0

(這個我可能就會發瘋了..)

 

 

只是 這兩個之間

很不知如何比較思考未來性專業趨向..

 

還是說.. 做業務 設計用單一接案..XD

我應該會累屎..

 

魚與熊掌很難都可兼得 哇災..

 

頭痛啊.._

上一篇:面試123

下一篇:再面試

ellen 2009-03-11 17:33:54

我能同意妳的想法 我想我也跟妳一樣有這些念頭
只是一樣很難找到答案 也想過是否是因為自己不敢踏出這一步呢 畢竟那好像也不是只有勇氣那麼簡單的事

不過 一直待內勤 好像會變得懶惰 乏味 沒有真正與人接觸的挑戰性 尤其是個人工作室 像我都快瘋了呢= = \\\\\\\\’\\\\\\\\’\\\\\\\\’



真的頭痛耶~^^

版主回應
因為環境or其它因素
在某個不同階段時 會改變很多舊有的想法
趁還不是太年長時 我想多接觸不同領域是很好的經歷
順勢從這些經歷發現自己的興趣跟專長

互相勉力囉~

加油加油!
2009-03-13 16: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