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8:16:45J . D .

黑糖配白飯

記得有次跟二專同學聚會

突然想起小時候 吃過黑糖配飯


問了大家 有沒有醬吃過
大家都搖搖頭
甚至有人驚訝的問

這是妳們家自己發明的還是..一一?

還問我黑糖還是紅糖?
要我回家問個清楚 她們很想試吃看看
實在是太妙的組合吃法


直到那天陪馬麻做菜時
突然翻到一大盒黑糖


我:這是黑糖還紅糖?

媽:黑糖啊

我:小時候在外婆家是不是配過白飯吃?

媽:對啊

我:我有朋友問說,是因為很窮嗎..一一?

媽:才不是咧~那時候那邊的人~就算有錢人也會醬吃..

 


剛沒事做 剛好今天煮了些飯 剩下一點點

 

就馬上來配黑糖吃..XDD

上一篇:

下一篇:咳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