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3:23:43︴yu ω f i s h╭

在也不去了...





不去ㄉ原因有很多...



我不想跟你多說...



你已為你是誰...



就是不爽你...



就憑你那句話 "



我怎樣你也要管 ~



你是我朋我了不起唷!



我不削你這個朋友辣 ~



朋友也不差你一個...



那天真ㄉ很不爽 "



鬧我很好玩噢 !



我會讓你知道不好玩辣...



我鬧你你會不會生氣 "



不只是我辣...大家都會生氣辣 !



不爽罵你辣 "看在大家都是朋友ㄉ份上辣 !



我也不想說是誰辣...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辣 !



不要跟我說這麼多 ~



你唷 ~ 閉嘴 "不要懂 "不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