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0:11:34︴yu ω f i s h╭

想去辣!

為什麼要再這個時候不讓我去高山辣!

煩都煩死了...為什麼要在我認識了這麼多朋友ㄉ時候不讓我去餒!

想辦法...想辦法...唉 ~

有什麼辦法餒!

生氣餒...我媽媽煩餒...很難溝通ㄉ人!

唉唷 ~ 搞什麼東西辣!

失落 難過 煩惱 不捨...

害怕我在也不能去了辣...

煩惱餒我阿...該怎麼辦餒!

真ㄉ不想離開大家...大家ㄉ感情都那麼好了!不要這樣嗎?

都要開學了...不知道還能不能跟大家相聚!

假如不能在相見ㄉ話...找一天高山ㄉ再約一約一起出去玩啊!

現在不知道是怎樣ㄉ心情餒! 唉 ~

上一篇:表演也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