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7:56:27€ 韻 ಞ宝贝,,℃

心碎 !? 誰會懂 !?

今天的我只知道 ﹏

         『心』好痛好痛 ﹏

我忍~
   是忍了"

我每次都跟自己說
        :
         沒看到~沒看到~視而不见就好了 ∥

但是 ﹏ 你们卻每次都在我旁邊 ﹏

        每次 ~ 我都看到 "

这 !?

還需要忍嗎 !?

我討厭不被尊重的感觉 …

            我相信这感覺 ﹏
                    誰都不喜歡"

可是 … 怎麼每次都讓我看到 !?

是我太愛吃醋嗎 !?









真的 很 … 討厭 餒 !!

別讓我真正的說出 : 妳真令人討厭
          (你)
                 好嗎 !?














希望你懂我的感受 ﹏

我好怕我會說出.....

唉~


如果你看到了 ﹏ 請你回答我問題 ﹏

       就是 …
           我還要再忍受嗎 !?
           我能不能看到 ﹏ 就馬上翻臉 !?
           我真的很討厭吃醋的感覺 ~













你會知道我的心很痛嗎 !?

每次看到你跟她 ﹏

我就恨不得 ......


唉~

我還能槓嘛 !?

我只能自己哭阿~

誰會懂 那種感覺 !?

真的好討厭 ~ 你知道嗎 !?

心真的很痛 ~ 你知道嗎 !?


我不知道 ﹏ 我的眼淚 … 為什麼會掉 …

我只知道 ~ 我的『心』 ~ 好痛 好痛 "










請你(妳)想想 我的感受…

        如果我有做錯…

        你可以馬上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