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0:45:19某狐

後悔先に立たず



颱風甫過,早晨的街道上跟校園裡,入眼都是一片瘡痍
跟我今早的心境,恰巧不謀而合


三個星期前
我以為,自己是用自制力跟警惕
做了一個負責的成年者應做的決定
但現在看來
那似乎只顯出我是天字第一號的笨蛋
如此而已


幾天前,好不容易覺得,自己可以漸漸木然地去面對關於十月的一切
然而今早在不巧得知新消息後,心裡那種壓的透不過氣的悶
告訴了我,自己還是太天真
天真的錯覺自己可以變身一個局外人淡然以對


在許多事上都可以任性的不顧一切的我
偏偏在這一次選擇要當個稍微成熟的大人
故作成熟的下了超過自己能負荷的決定
結果只是後悔莫及


這個早上,很想,借海弟的肩膀來哭一下
在難過的無以復加的時刻
當初看似成熟的決定,頓時變的非常可笑
“就算賣爹賣娘賣子女都該去的!這樣不才是我嗎??”
這類的聲音,不斷在我裡頭咆哮


九個月前,在狂喜與失落參半的亢奮中
我們說:可遇不可求,這一切真的是緣份
那麼,現在這種情形,是不是,也算是緣份盡了呢?


是不是只有太遲了的時候
我才會驀然醒覺
原來,那個秋天夜晚的遙遙相望,
很有可能就是我唯一、也是最後一次見你們......


=====================

算到這兩天比較忙
提前把Kibum明天的生日文打好了
否則以今天這種如喪考妣的狀態
就是想寫也寫不出來
只能把金Kibum的生日晾一邊了...






上一篇:李赫在你害我變笨了= =+

下一篇:D-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