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2:35:27某狐

嘿皮^_^

靜、綠還有我,三個因亞太、因神起結緣的死忠金家人,
今天終於在雨天的西門町又聚齊了~



去年年底一起去阿靜家“朝聖”後,算算我足有五個月沒見到靜跟阿綠了。
因為太久沒見,我昨晚甚至很丟臉地失眠。
今天中午提前抵達約定地點的我,一面等著靜跟阿綠,
一面亂想著:好久不見,她們會不會變成我認不出的裏原宿辣妹之類的啊?
結論是謝天謝地還好沒有XD



三個人一在摩斯漢堡坐下,馬上哈啦起可愛的寶貝們
(PS.多謝阿綠提醒,事實證明:發花癡時,選對座位真的很重要XD)
說起「小神起」時,三人不約而同對「小俊秀」仁煥的愛明顯最多
至於在韓國據說粉絲很多的「小允浩」文彬就……you know,哈哈…(乾笑)
提到爭取演唱會代理的事宜時,靜跟阿綠也透露她們剛架設了一個在中CY
結果說著說著,金花相簿中某CP圖庫的灌水大任,
就這麼不知怎地落到了某狐身上(好啦~其實我很樂意///)


離開了被三人的腐女+20禁話題徹底污染過的摩斯
我們又去逛了雜誌瘋跟烏龍院
踏進雜誌瘋時,很幸運地店內正在放【“O”正.反.合】的日文版
跟著又響起了【I’ll be there】的日文版
我們馬上意會過來這一定是在放最新的【Five In The Black】專輯
因為已經播到倒數幾首歌,在某狐提議下,
我們三個就站在店內直到聽完壓軸的大愛【Hello again】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用耳機所以聽不見結尾時大王對愛妻的連聲呼喚
(此乃本人聽這首歌的重頭戲啊XD)



陪著靜到烏龍院找同學要的海報時,我們偶然地遇見兩位正在挑海報的仙后
本來有上前來個感動相認的打算,
可惜在害羞+怕碰壁種種因素的作用下最後作罷
不知是老天作對還怎樣,想趁便買張金花or小餅的護貝照放皮夾的某狐
就是找不到滿意的照片,小小順眼的大王玉照又被一旁的阿綠打了回票
最後只帶了三張預備送8x好友的朴米奇離開
(嗷嗚~好想把朴米自己暗ㄍㄢˋ下來算了@@)

後來又陸續去了總統戲院那邊找阿綠的卡腿幫男人照跟韓流風
靜跟綠還陪我去猴子物語買了阿米同學的近親米奇老鼠當狐媽的母親節禮物
(跟店員講是送媽媽時我一整個有囧到)
一晃兩晃的就過了晚間八點
討論著如何把充滿愛心的台灣名產「藍白拖」送到日本給阿米當生日禮物
還有要不要一口氣連年初三位壽星的生日禮物一併補送等等
三個人才在捷運站say goodbye



拖著快直不起的腰回到家裡,
才有機會把剛到手的TVXQ紅色團服跟阿靜親手做的卡片拿出來好好看過
紅色的團服T恤看著暖洋洋的,
黏滿金小在跟五個孩子照片、還有我們最重要的亞太回憶的阿靜手工卡片,
看了更是心暖暖的(當然也有我愛的豆花 ~不愧是深明我心的靜XD)
作為「唯二」能獲得這份特別待遇的VIP之一,
真的謝謝靜送了這樣獨一無二的卡片
就像靜說的
認識也有半年了,因為喜歡神起而相遇真的是很奇妙的緣份
年齡相異、經歷各殊的我們,
如果不是一起去亞太影展應援,
如果不是碰巧都愛上了五個可愛又讓人心疼的大男孩,
又怎麼會有機會坐在一起天南地北哭哭笑笑
對五個孩子的愛,有時細水長流,有時熱烈瘋狂
這樣的愛能持續多久,我們都沒有把握
但是因為這份愛而結緣的朋友可以當很久,right?



謝謝靜的卡片(綠嫉妒我嫉妒的很情有可原XD)
謝謝綠跟靜在這個陰雨的日子裡,給了我最棒的一天
不太坦率的姐姐我,必須很坦率地說:
真的很喜歡你們
請繼續包容我跟你們在一起時為老不尊的瘋樣子吧XD